好运pk10

                                                    来源:好运pk10
                                                    发稿时间:2020-07-09 15:58:28

                                                    澎湃新闻在中国知网下载了前述两篇论文,对比发现,知网显示,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发表日期为2018年1月5日,马津卓的论文发表日期是2018年6月20日。但马津卓的参考文献中并未包含前者的论文。此外,马津卓的论文9200多字,杨云成的则为6600多字。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政府的签证政策是否会影响到已有签证的续签。

                                                    帕克此举似乎与美国最近的签证政策相呼应。报道称,“美国之音”的这批外国记者持J-1签证,由于他们拥有美国公民难以取代的专业技能,在过去,到期续签是例行公事。不过,今年6月底,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停发H-1B 、H-2B、J-1 、L-1等非移民签证,为期6个月。

                                                    【文/观察者网 王恺雯】在被白宫批评“吃饭砸锅”、替中国“宣传”后,美国政府喉舌“美国之音”(VOA)的上级主管部门美国全球媒体署(USAGM)上月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克(Michael Pack)。后者甫一上任,“美国之音”高层就迎来一轮“大清洗”。现在,“美国之音”的外籍记者也危险了。

                                                    澎湃新闻在知网查找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马津卓的多篇论文,均未找到作者的详细介绍。

                                                    清华大学马津卓的论文(左)和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右)正文内容对比(截图)

                                                    除了上述可能,特朗普政府近期对美国全球媒体署下属机构的“大清洗”,也令人对此次签证事件产生怀疑。

                                                    7月10日下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法律事务与版权管理部一位池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上述提及的两篇论文确实存在两千多字雷同的情况。

                                                    《华盛顿邮报》指出,约有100名“美国之音”员工是外国人,他们在华盛顿为该机构工作,用包括普通话、波斯语在内的47种语言报道“美国之音”的新闻。由于不是美国公民,他们的签证必须定期续签,而本月就有一批签证到期,故此举在外国员工中引发恐慌,也威胁到“美国之音”诸多非英语节目的制作。

                                                    清华大学马津卓的论文(左)和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右)正文内容对比(截图)